2016/02/18 18:42

師虐打特教生 午餐只給一口糧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老師霸凌學生!新竹縣一名國小陳姓特教老師,被家長指控,涉嫌長期虐打特教班,7名重度智能障礙的學生,家長含淚出示孩子受傷照片、驗傷單,呼籲縣府救救這些連話都不會講,而老師不僅出手毆打孩子,還他們的午餐藏起來,中午只給「1口糧」,曝光後改加量餵食報復,讓孩子吃到吐為止。

拿著心肝寶貝,手臂手肘黑青,還有傷痕的照片。驗傷單,媽媽好心疼,指控陳姓老師,虐待自己小孩,家長我的小孩不會表達被老師這樣打。老師謠言止於智者可以來事實查證,面對家長指控,陳老師否認到底,強調自己犯小人被陷害,還抱怨一個人要面對7名特教生超出工作量。

不只虐待自己小孩,午餐時間把一人份的餐點分成3、4人分,只給學生吃一口,剩下的自己打包帶回,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介入調查,不過家長已經蒐集驗傷單相關證據,不排除對老師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