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8:42

教育園區霸凌! 學生遭飛踢打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推動的青年希望工程計畫,從各國中選出27名學生到石岡教育園區內,接受輔導,但21號才剛開訓,就爆發集體罷凌事件,一名男國三生被兩名男同學,打頭飛踢,甚至還有女學生,揮拳揍他肚子。

穿黃上衣的男國中生被揍到整個人嚇呆,他先被狠踹一腳,穿迷彩上衣的男生,還助跑衝去大力,巴他後腦勺,宿舍裡有6.7個人,卻沒人勸架,旁邊穿藍上衣的女生,還站在那邊笑,連女生都出手打人,被打的男國中生,一句話都不敢吭。

這些學生,來自台中各國中的三年級學生,他們參加教育局委託基金會,協助輔導的試探計畫,有27人參加,都集合在石岡教育體驗園區,但3月21號才開訓,竟然就爆發集體罷凌事件,被打的學生,已經退出輔導課程,基金會表示,可能是剛開始團體生活,還在摩合,彼此又有言語誤會,才發生肢體衝突,已經通知家長協助溝通,並對打人學生加強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