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14

國二女遭妒! 同學水壺下瀉藥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國中生竟然對同學下藥,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忌妒另外一名女同學和班上男學生比較要好,竟然在對方的水平哩,偷偷加了瀉藥,不過被對方發現,嚇得趕緊告訴老師。被害女學生家長,不滿校方事隔一星期才通知,也氣得要找下藥的學生家長理論。

  新北市有名曹姓國二女學生,要喝水時看見水瓶裏的水不但混濁還摻了不明的白色粉沫,嚇的趕緊告訴老師,校方一查發現,原來是班上女同學嫉妒他跟班上男學生比較好,才想加瀉藥,對她惡作劇,現在家長氣的要找對方家長理論,更痛批校方事隔一星期才通知,實在太不負責任。

  拿出平常最愛用的黑色水壺,但裏面一滴水都不敢再裝,就怕被同學再下藥,3號晚上在寢室聽到同學交頭接耳,甚至傳出陣陣磨藥聲,隔天一早要喝水壺時,就發現水瓶裡,被人加了奇怪粉末,趕緊告訴老師,在老師逼問之下,同寢女學生才坦承,裡面加了瀉藥。

  只因為跟班上男同學比較好,就遭到女同學排擠甚至惡作劇,家長氣的到學校找對方家長理論,更痛批校方事隔一星期才正式通知,讓她們難以接受,現在知道真相並承諾要對三位下藥女學生輔導管教,但曹同學根本不敢再上學,父母已經為孩子辦理轉學,脫離罷凌隱霾,越快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