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1:49

糾纏18歲人妻 男差點被砍死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18歲男子在臉書上搭訕,認識一名18歲人妻,不顧對方已婚不斷糾纏,還傳簡訊約出對方,對方丈夫發現後,假裝妻子赴約,找來六人持西瓜刀將他砍成重傷!

新北市鶯歌一名後姓男在臉書上亂搭訕,一名18歲的陳姓嫩妻,他不顧對方剛結婚不斷糾纏,甚至還說"可以偷偷來,別被老公發現就好",嫩妻老公看到簡訊暴怒,找六人拿西瓜刀把對方砍成重傷,嫩妻老公被抓,還在臉書發文說自己一點也不後悔。穿著西裝盛裝打扮,後姓男子原本以為能和人妻有個美好夜晚,想不到一下車發現不對勁,六名壯漢拿著西瓜刀衝過來,就往他身上招呼,後姓男子不斷閃躲,最後跌倒,身上挨了好幾刀往對街跑去,後姓男子會被砍,原來他去招惹人妻,才18歲的陳姓女子,剛跟老公結婚三個月,卻在臉書上被這名後姓男子搭訕要約出去,嫩妻拒絕,後姓男子還一直盧,嫩妻老公看到簡訊怒火中燒,設局約對方出來,假裝要還錢,實際上卻是要給糾纏老婆的對方一個教訓,後姓男子被砍到重傷,一度命危,下手的老公被抓了,還在臉書發文,說自己一點也不後悔,但他沒想到自己犯下大錯被關,最傷心的恐怕就是新婚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