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甚麼!" 8煞亂刀砍死少年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一起少年被砍身亡的事件,三名未滿十八歲的好友,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喝酒聊天,半夜三點多,突然兩台轎車下來八個人,不問原因就是一陣亂砍,十七歲的吳姓少年被砍重傷,送醫不治,另外兩人也受到輕傷,而砍人的這群人,很快被警方逮捕,主嫌才十九歲,被抓的時候還因為毒癮發作不斷打哈欠。

砍人的就是他,才十九歲,動手只是因為懷疑對方看到他吸毒,一群八個人,有的面無表情,有的看起來毫不在意,吳姓少年的媽媽不敢相信,母親節的前夕,卻聽到最傷心的消息,來看兒子的最後一面,只剩下冰冷的遺體,還有不甘心閉上眼睛,找不到兇手的冤屈。

回到事發現場,只剩下空酒瓶,沒喝完的酒,和打鬥後可怕的痕跡,宜蘭市河濱公園的階梯,旁邊是籃球場,三個好朋友,相約半夜在這裡談心,但卻遇到攔路煞星,8個人分別從兩台車下來,其中一個拿著刀,看不順眼動手就砍,三名少年,一個重傷身亡,剩下兩個下到連說話都在發抖,說是沒有仇,也不認識對方,只是因為怕自己吸毒被發現,就動手砍人,吸毒吸到喪心病狂,讓一個母親在母親節前失去一個兒子,是該給家屬一個公道,而死黨少了一個,這輩子在也無法談心,可能心裡還會有走不出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