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1:49

煽動民情 陸擬禁播"太陽的後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劇"太陽的後裔"拿下收視冠軍,但大陸卻爆出有人妻看得太沉迷,差點鬧出婚變,大陸官方更發出警告,如果這齣戲點擊率持續飆高,恐怕要列入禁播名單!而韓國天團BIG BANG再過10天就要在大陸武漢開演唱會,但是公安卻擔心湧進市區的粉絲太多,安全有疑慮,遲遲不批准演唱會舉辦。

韓劇"太陽的後裔",由女神宋慧喬、男神宋仲基主演劇情緊湊,創下高收視率,就連大陸觀眾也無法抵擋這魅力,傳出有人妻迷上男主角,鬧著要離婚,丈夫為了挽回妻子,還因此去整型,大陸官方甚至表示,太陽的後裔如果點閱率再飆高,不排除下架禁播。

而正在大陸舉行巡演的BIG BANG,原訂27日舉行的武漢場演唱會,卻傳出可能喊卡,因為武漢公安擔心,武漢的演唱會場館並不大,湧進市裡的粉絲又太多,會有安全疑慮,因此一直沒有批准BIGBANG演唱會申請,韓流席捲大陸,這回連官方也出手,但對粉絲來說,韓星的魅力可是怎麼擋都擋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