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2:15

爆笑影片! 她這樣學美人魚 下場超糗啦..

黃益源 報導

小美人魚坐在礁石上,浪花從後方打上,是相當經典、唯美的一幕。不過,ㄧ般人想做到同樣效果,恐怕不容易。外國一名人妻羅桑杰拉德(Rosangela de Silva),也想化身美人魚,但卻遭海浪沖走GG惹。

羅桑杰拉德日前到海邊遊玩,看到浪花打在礁石上,突然也想當起「美人魚」,於是跑到礁石上,擺出誘人的人魚坐姿,要老公幫她拍照。她身穿一襲白色平口洋裝,ㄧ坐上礁石,微風吹動她金黃秀髮,看起來相當浪漫。但沒想到,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把她整個人被沖下海裡,下場糗超尷尬。

羅桑杰拉德丈夫,將整個過程錄影下來並上傳網路,不少網友看後都笑翻表示「妳以為每個人都能當人魚啊!」、「海神都憤怒了啦XD」、「美人魚大崩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的舉動太危險,提醒網友,千萬別為了一張照片,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