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2:35

男隨機揮刀 北市女童遭割喉亡

高華襄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驚傳女童被割喉案,婦人騎單車載四歲女兒,突然遭嫌犯從後方拿菜刀往小女孩脖子砍下去,小女孩不幸死亡。

在早上11點05分的時候,當時一名才4歲劉姓女童,騎著腳踏車跟媽媽要過馬路時,沒想到一名嫌犯從後面靠近她,拿著菜刀對著頸部砍下去,當時女童媽媽看到馬上極力阻止,不過嫌犯下手相當狠,因此等到警方趕到時,女童頭部跟身體已經是分離的狀況,而嫌犯犯案之後,也沒有逃跑,而在現場等待警方追捕。

根據了解,嫌犯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才有可能導致他拿著菜刀在路上隨機找目標下手。當時女童的媽媽原本是要帶著中午出門散步順便買午餐,沒想到就在過馬路的時候,她讓女兒走在後面,這時候嫌犯突然間靠近,竟然拿著菜刀對著女童的脖子砍下去,當時媽媽看到時,情緒幾乎崩潰,而警方趕到現場,目前已經把嫌犯和家屬都帶回到派出所。

現場狀況相當淒慘,附近民眾也議論紛紛,他們也說當時嫌犯下手之前並沒有任何徵兆,是忽然間嫌犯就拿出刀往女童脖子砍,因此除了目擊的民眾其實都嚇傻了,因為沒有想到嫌犯會動手,而根據了解嫌犯是一名33歲的男子,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看起來並沒有情緒不穩定的狀況,不過他到派出所之後,其實已經滿口胡言亂語,而警方目前還在問訊,了解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