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0

掉虎窩遭咬頸 高中生命喪虎口

邱韻如 編譯

  印度新德里,一名男高中生到動物園看白老虎,為了看得更清楚一點,他爬上圍欄,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籠子裡,最後慘遭老虎咬死。

  印度新德里一間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人案件,一名男高中生在觀賞白老虎時,疑似想看清楚一點,居然爬上圍欄,卻不小心掉進籠子裡,男學生嚇壞了,動也不敢動,和老虎僵持了15分鐘,老虎突然發狂,從男學生脖子咬下,拖到角落,男學生頭顱幾乎斷裂,當場慘死。

  遊客大聲呼叫,試圖轉移老虎的注意力,因為老虎口中咬著一名男學生,有人拿石頭,有人丟垃圾,想救男學生,但卻讓老虎發狂,把男學生拖到最角落的地方,開始攻擊。老虎瘋狂的舉動,遊客沒人敢跳進園裡救人,等到警衛到達時,男學生的頭幾乎被咬斷,當場慘死。

  掉進老虎園,過兩分鐘後老虎來了,男學生對老虎求饒至少15分鐘,但老虎還是攻擊男學生。原來是老虎躲在樹廕下,男學生想看更清楚一點,爬上了圍欄,卻不小心掉了下去,這時老虎衝了上來,男學生嚇壞了,雙手合十,不斷向老虎求饒,就這樣雙方僵持至少15分鐘,但卻不見任何保安人員前來救援。遊客為了搶救男學生,不斷製造聲響,還向老虎丟石頭,不過卻讓老虎獸性大發,一口咬住男學生脖子,20分後,警衛才珊珊來遲,但為時已晚。目前警方也調查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