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1:49

超速撞飛騎士 滑行20米斷頸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花蓮傳出飆車死亡車禍!57歲的黃姓男子,29日凌晨開車經過吉安鄉建國路二段時,追撞一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被撞飛20多公尺,頸椎斷裂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車禍當時汽車時速超過100公里,疑似因為半夜飆車才闖下大禍!

時間是凌晨二點多鐘,花蓮吉安鄉路上已經沒什麼車子,這台小客車一路狂飆還蛇行,甚至不時開到對向車道險象環生,就在行經建國路二段的時候,一個沒注意小客車猛地追撞前方機車,機車騎士藍翊文,當場被撞飛,再滑行20多公尺,直到撞上路邊小貨車才停住,撞擊力道太猛,導致騎士藍翊文頸椎斷裂身亡。

其實當時藍翊文已經離家不遠卻發生慘事,家人難以接受,而警方調查更發現,撞擊瞬間車速高達112公里,完全沒有煞車痕跡,儘管小客車駕駛辯稱,是因為生病吃了鎮定劑,才會精神恍惚撞到人,但警方還是將他除依危險駕駛,以及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