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3:24

大悲咒變搖滾 二胡正妹暴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應用科大一名念音樂系的19歲正妹陳依琳,因為家境因素從高中就帶著二胡四處打工表演,還曾經被高中同學嘲笑霸凌,不過她不氣餒,努力考上大學音樂系,還把傳統國樂改編成搖滾風,成了網路紅人,她最近把大悲咒改編搖滾版,令網友大讚很好聽,說她就像仙女下凡!

二胡正妹陳依琳把莊嚴肅穆的大悲咒,改編成動感十足的搖滾電音板大悲咒,搭配甜甜笑容,PO在臉書上,吸引上萬網友點閱,網友說看到她甜美笑容,又聽到優美胡音,仿佛看到西方世界升天了。

念音樂系大二19歲的陳依琳,常改編名曲,像這首小幸運改用二胡拉,也相當動聽,陳依琳還穿日本和服,改編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的名曲千本櫻,超複雜的高速電音,她用二胡拉得淋漓盡致。

還在念書的依琳外表亮眼,不過她在臉書上分享成長故事坎坷,因為家境因素,她高中就四處拉二胡表演打工,遭同學嘲笑霸凌,一度不敢上學,但她沒有放棄夢想,努力考上大學 現在才大二就靠著自己成為網路紅人,累積實力,要讓昔日看輕她的同學,刮目相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