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哼唱大藝術家 網友:大悲咒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流行音樂大獎,蔡依林一連拿四座大獎,近期的高難度饒舌曲風,深獲年輕人喜愛,但,現在就連阿公也瘋狂,有網友就拍下,一位頭髮斑白的阿公,在便利商店忘情哼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網友說聽起來怎麼好像大悲咒,看了都笑翻了,不過,我們另外找其他老人家試唱,可跟不上阿公的一字不漏,專業程度讓看過的人都說,阿公好專業、好可愛。

蔡依林大藝術家,跟著唱現在不只年輕人瘋連阿公阿嬤都瘋狂,你聽的出來,這位阿公在唱什麼嗎「你該說再見就說再見押~~千萬別流淚,妳自我催眠他是藝術家,妳給他色盤去拼貼背叛,他不是梵谷也不是莫內,他的模特兒卻都從來不缺少」沒錯阿公就是在唱大藝術家,「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這段畫面,民眾看了笑翻了,不上字還以為阿公在念大悲咒,還說自己瞬間被超度,聽完之後肩膀變輕了、髒東西被趕走了,但別笑阿公唱的不準,一般老人家跟得上嗎?

其他阿公唱,老人家大呼實在有夠難,光念已經很難何況用唱的,JOLIN的速度,真的年輕人才勉強跟得上,模仿蔡依林的年輕人,超級多不稀奇,但能跟上蔡依林RAP的阿公,還能一字不漏,實在有!夠!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