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8:58

于楓獨子黃華倫 21歲帥氣現身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于楓過世15年,她和男友黃文甯生下的兒子黃華倫,也首度曝光,當年6歲的黃華倫,親眼目睹于楓上吊自殺,這個打擊讓他永遠忘不了,黃華倫今年已經21歲,也是國立大學音樂系的學生,不過他不想跟媽媽一樣當藝人,而是想進軍幕後,創作音樂。

  帥氣的彈著吉他,他叫黃華倫「倫倫」,你不知道他是誰?但一定聽過,他的媽媽于楓的名字,15年前,美艷女星于楓,自殺身亡,倫倫對媽媽的印象,就剩下這張合照,還有于楓自殺那晚,殘酷的回憶,那天晚上,倫倫忘都忘不掉,但他很樂觀,認為不管再苦,都不會選擇和媽媽于楓,走同樣的路。

  現在的倫倫,生活的重心就是音樂和爸爸黃文甯,回到家中,感冒的倫倫,馬上戴上口罩,就怕把病毒,傳染給中風的老爸,父子倆感情就像朋友,黃文甯說,至今床頭都還放著于楓的CD,偶而拿起來懷念。

  忘不了的,是于楓最紅的歌,雖然因為于楓,黃家父子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但這一次他們坦然面對鏡頭,所有的記憶和愛恨,就藏在心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