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0:15

夜店狂歡到天亮 酒駕撞死老婦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擔任業務的男子在夜店喝酒到天亮,清晨五點多酒駕開車回家路上,在十字路口撞死一名騎機車的65歲老婦人,死者兒子傷心痛哭,說媽媽在菜市場賣菜拉拔兒女長大,一輩子沒出過國,今年母親節打算帶媽媽出國玩,不料卻在母親節之前天人永隔,叫家屬怎麼接受!

想到媽媽被酒駕男子撞死,陳先生在殯遺館哭得紅了眼眶,他說媽媽早上五點多去菜市場批發水果販賣,沒想到一場車禍,母子天人永隔。

闖禍的是35歲林姓男子,擔任進口車貿易業務在夜店喝酒到天亮,竟然還酒駕開車,在高雄三民區十全路和美都路口,因為路口閃黃燈加上酒醉反應變慢,撞上騎機車的陳姓老婦人,婦人傷重不治,轎車車頭全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酒駕男子酒測值高達0.95,酒醒後非常愧疚,不敢面對鏡頭,但再多的後悔也挽不回一條生命,無辜被撞死的老婦人靠賣菜拉拔孩子長大,兒子說媽媽一輩子沒出過國,今年他打算帶媽媽出國玩,當母親節禮物,沒想到再也無法跟媽媽過母親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