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4:56

遊覽車後照鏡 打趴婦人險被輾

黃佩華 宋佾璋 金哲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在路上不管是騎車還是走路,都要多注意!南投就有一名婦人,走上車道要牽機車,卻被開過來的遊覽車後照鏡直接重擊後腦勺,婦人重摔在地,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新北市五股也有一名八歲女童,騎腳踏車去買東西,逆向騎車被公車撞上,驚險過程都被錄了下來!

公車司機急得按喇叭,因為前方的黑色廂型車打燈往右靠向路邊,公車跨越雙黃線要繞過去,沒想到出現小女孩騎腳踏車逆向被撞上!八歲女童被撞倒在地,公車司機卻揚長而去,女童父親氣得騎車追,追了一公里才把公車司機叫住,不過客運業者認為是女童錯在先。客運業者(聲音來源),肇事責任有待釐清,但幸好女童沒有大礙,只是走在路上也要小心!

頭戴安全帽的婦人剛買完東西,兩手提著塑膠袋,繞過一排機車走到車道上,才剛要牽車,就被開過來的遊覽車照後鏡打中後腦勺!不只安全帽被打飛,整個人也摔趴在地,痛到起不了身,仔細看看,婦人跟車輪,距離只有短短的不到30公分,差一點就可能被輾過去!附近居民,案發地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路邊就會像這樣,被整排機車停滿,害婦人沒路走,只能走上車道;遊覽車駕駛也沒注意路況把人撞倒!馬路如虎口,不論行人或駕駛,都要多看多留神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