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2:28

啃老逆子引爆瓦斯 父母命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逆子引爆瓦斯,害一家三口命危!台中一名男子,和爸媽住一起卻經常吵架,疑似在爭執過後,憤而到四樓引爆瓦斯後後往一樓跳,造成全身百分之50傷燙傷,而爸爸媽媽也被波及,全身40%灼傷,三人傷勢都很嚴重還沒脫離險境,而火勢還延燒七戶,導致另外兩名鄰居嗆傷。

陣陣濃煙不斷從,民宅四樓的鐵皮加蓋竄出,消防隊抵達趕快架梯,先搶救兩名受困的鄰居,而失火的房子,屋主兒子疑似從四樓跳下逃生,他表情非常痛苦不斷喘氣,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固定,送往醫院,屋主兒子39歲,他跟爸爸媽媽住,是個啃老族,經常跟父母吵架,火災發生前,附近民眾聽到爭吵聲,接下來民宅就冒煙起火,縱火男子全身百分之五十2度燒傷有生命危險,而爸爸媽媽也被他害的全身有40%的燒燙傷住在加護病房。

屋內一片凌亂,弟弟回來整理東西,懷疑哥哥是引爆瓦斯桶,引爆瓦斯引發火燒房子,還波及隔壁總共七戶,消防隊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五個人受傷三個命危,命危的包括縱火的兒子和他六十多歲的爸爸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