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2:48

高雄民宅暗夜大火 15人受困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暗夜大火上百住戶飽受驚嚇!高雄三民區一棟14樓高的集合式住宅大樓,凌晨發生大火,一度有15位民眾受困火場,消防員出動雲梯車灑水滅火,起火點的六樓,一家四口都被嗆傷,其中陳姓屋主為了要救國中的兒子衝回火場,自己的臉因此被燒傷,還有住戶被救出來,驚嚇過度,當場昏了過去。

八十多歲阿嬤被救出來驚嚇過度說不出話,陸續逃出來的有大人小孩小嬰兒,顧不得全身都薰黑,要消防員趕快上去救人,這個住六樓的陳爸爸臉部通紅被灼傷,他是為了要救兒子,跑出來後又再折回火場,把家人救出來,起火地點在高雄三民區大豐一路,這棟14層樓的集合式大樓,凌晨從六樓竄出火苗,濃煙密佈,一度有15人受困,升雲梯車救人,同時射水柱滅火,火勢共造成六人受傷,鄰居表示,起火點的六樓屋主,是單親爸爸,跟八十多歲父母,還有讀國中的兒子同住,家境不是很好,目前一家人都在醫院救治,暗夜大火讓上百住戶,驚慌逃生,也燒毀陳爸爸一家人的棲身之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