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20:02

慶生惡搞! 壽星綑梯"炸寒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為壽星慶生,這樣會不會玩太大!彰化有一群年輕人,竟然把壽星用保鮮膜綑住,再開來推高機把他鏟起,就像大怒神一樣,再拉水柱狂噴,他們不只這麼玩,甚至還曾經把主角綑在鋁梯裡,抬到大馬路上,放鞭炮炸,把壽星炸成寒單爺。這樣惡搞的慶祝方式,讓人看傻眼。

男子站在鋁梯中間,一旁有人拿保鮮膜,一圈一圈把他綑在裡頭,難道是在霸凌嗎?但被害人看起來還挺開心的。他們是一群好友,正在進行一場另類慶生。

被害人就是主角壽星,受困在梯子裡,還被畫上大花臉,接著被橫著抬,目標大馬路,更狠的還在後頭,居然是放上大龍砲,對著壽星狂炸。

彰化這群年輕人,慶生玩很大,還曾經把壽星綑在椅子上,不只這樣,還開來推高機,像玩大怒神一樣,把人抬高,接著再拉水柱狂噴輪到誰生日,就會有新花招伺候,還好壽星開得起玩笑。這麼玩,恰不恰當,見人見智,但生日搞得像玩命,確實罕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