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15:20

生日大禮!林依晨豪邁送鑽錶 六月PO網炫耀

生日大禮!林依晨豪邁送鑽錶 六月PO網炫耀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天(17日)過40歲生日,但工作忙碌的她昨天提前慶生,而13前拍攝《我的祕密花園》結識的好友林依晨,她也特地準備一支SEIKO鑽錶當生日禮物,讓六月相當開心,直說「這是我人生第1個鑽錶耶!」,而林依晨則回說,「今年生日特別,所以要送不一樣的」。

六月好友們昨天(16日)提前替她慶生,而在2003年因合作《我的祕密花園》認識林依晨,兩人交情深厚,林依晨不僅來替她慶生,還送上一支鑽錶,讓她開心的將禮物拍照分享。六月今在臉書貼文分享與林依晨的素顏合照並開心說,「蜜那桑~我是今天3/17生日哦!終於40一隻花啦!謝謝妹送我人生第一隻鑽錶啊!她是最佳代言人!」,不過懷孕的她似乎非常在意外表,感嘆說「唉~差3公斤還是差很多!她臉是尖的、我臉是圓的!!還好我是孕婦啊!」。(翻攝六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