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8:42

【晚間搶先報】11月嬰遭綁餵食 父怒吼公托老師

【晚間搶先報】11月嬰遭綁餵食 父怒吼公托老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綁嬰餵食長濕疹 公托老師道歉】

高雄一對爸媽將11個月大的兒子送到公托中心,沒想到才第三天,就發現孩子的背部出現大片紅疹還有條狀痕跡,懷疑還子受虐,調出監視器發現,老師一個人要顧5個小朋友,就把男嬰固定在吃飯用的餐椅上,長達2個多小時,孩子坐不住掙扎,才會摩傷背部引發濕疹,爸媽憤怒開吼,老師落淚道歉,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慶生變鬥毆! 警對空鳴槍逮18人】

慶生歡唱,卻被抓進派出所!新北樹林一家KTV,12個人開心慶生,想到隔壁包廂找朋友敬酒,卻爆發衝突,兩間包廂18個人打了起來,警察到場還不罷手,員警對空鳴槍控制現場,雙方通通被壓制在地。

【灌咖啡.穿魔術內衣 罩杯恐縮水】

很多女性都喜歡喝咖啡吃甜食,但卻不知道如果吃多,可能會造成「cup縮水」:就連穿魔術內衣、或穿小一號的內衣,也會造成胸部乾癟。整型外科醫師表示,過量咖啡是因為刺激新陳代謝,魔術內衣則是因為壓迫乳腺組織,建議一天不要穿超過四個小時,減緩胸部不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