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20:12

南韓甜點攻台! "吉拿圈"人氣夯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甜點進攻台灣市場!改良美國點心"吉拿棒",變成"吉拿圈",灑上肉桂粉,口感甜蜜酥脆,可以搭配果醬或是沾著霜淇淋來吃,另外還有鹹的熱狗吉拿堡,多種吃法,一開幕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著嚐鮮,而港式點心也拚創意,利用平板電腦點餐,再用「軌道」來送餐,噱頭十足,引燃中韓點心大戰。

七種穀物製成的麵糰,擠壓出長條紋路,轉個大彎,下鍋油炸兩分半,接著翻面,等到外皮金黃酥脆,一個個香噴噴起鍋了,裹上厚厚的肉桂粉,或是穀物糖粉,南韓人氣點心,吉拿圈,就完成了,咬一口,外皮酥脆,裡頭紮實軟Q,還可以搭配CREAM起司。

覆盆莓,巧克力醬,以及台灣限定的芋頭醬,滋味更濃郁,還可以一口口沾著霜淇淋吃,冷熱交錯,外脆內Q,口感絕妙,最特別的是吉拿圈還可以做成鹹的,鋪上熱狗,大量酸黃瓜,擠上起司醬和甜辣醬,一大口咬下去,好滿足, 不讓南韓點心專美於前,中式的港點吃法也大突破,飲茶不做圓桌,長長一排,像要吃壽司,點單全靠平板電腦,等好了,火車快跑送餐來,業者和香港高人氣的點心店技術授權,40道港點有傳統有創新,像是這道雪山叉燒包,波羅包結合叉燒包,兩種口感超融合, 中韓點心大戰,除了拚口味,更拚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