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14

告示牌鬼打牆! 用路人好矛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遇到這種路標,要叫路人怎麼走!台南東寧路和勝利路口,出現兩塊交通施工告示牌,其中一塊寫''青年平交道易塞車,請走東寧地下道'',結果隔不到一公尺,又有另一塊牌子寫''東寧地下道封閉,請改走青年路'',不少人到這邊都被搞混,那到底要怎麼走;吐槽這種這種打臉告示牌,實在太瞎了!

到了台南這個交叉路口,很多人真的是亂了。眼前的黃色告示牌寫''青年平交道易塞車'',請直走東寧地下道,但是正後方又一塊橘色告示牌寫''東寧地下道封閉,請改走青年路'',民眾說,真是鬼打牆告示牌。

這路口在台南的東寧路和勝利路口,要人家走地下道,又說地下道封閉,搞得用路人無所適從。這不是自打嘴巴嗎?烏龍告示牌各地都有,先前在新竹光復路也有交通宣導標語出現,即''行車讓人禍不單行''。民眾哭笑不得,說這是詛咒人;另外,宜蘭的櫻花陵園,縣府好意將它轉型為觀光墓園,但卻把指標箭頭指向民宅讓居民跳腳。

原本要提醒人的告示牌,一出槌真會讓人又急又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