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涼無視禁令! 危險水域照樣玩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夏天好熱,民眾最愛玩水消暑,但公告的危險水域,千萬別去。南投竹山的東埔蚋溪旁,有處過水路,縣府立牌公告禁止玩水,還拿消波塊擋出入口,但消波塊被人移走,又有民眾繼續進入玩水,記者直擊,溪水下長滿青苔,走在上頭容易滑倒,險象環生。

短褲、拖鞋、頂陽傘,民眾戲水裝備齊全,媽媽和孩子一起踏水,小朋友開心得,不顧一切往前衝,但仔細看,溪水下全是青苔,小姐走一走還差點滑倒,站穩裝沒事繼續玩,但禁止玩水的告示牌,就豎立在那,民眾無視,縣府無奈,用消波塊擋住出入口,還是被移開,連廂型車都直接涉水開下去玩。

前年七月颱風季,有砂石車硬闖,結果被大水沖翻,一半車身幾乎淹沒,這條過水路,公告是危險水域,又長滿青苔,民眾闖進去玩水,還亂丟垃圾,烤肉用具免洗碗筷連尿布都有,來玩的人潮不少,縣府再次規勸,希望民眾別再來,以免溪水暴漲,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