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3:47

恐攻籠罩! 庫德族逮11歲炸彈客

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近日頻頻利用兒童或少年執行血腥的自殺炸彈攻擊。庫德族安全部隊當地時間21號就在北部城市吉爾庫克逮捕了一名年僅11歲的少年,並成功在他身上,解下一條炸彈腰帶。

黑夜裡隱約可以看到一名少年被幾個大人團團圍住,雙手被拉的高舉過頭,好像有人在搜他的身,從另一個拍攝的角度,看的更是清楚,瘦小的少年,看起來只有10多歲的樣子,腰間掛著條白色腰帶,被幾個大人壓制的,動彈不得,旁邊幾個軍警,看起來神情頗為緊張。幾分鐘後,少年身上的白色腰帶,被成功取下,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原來這名少年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少年炸彈客,據了解少年原本要在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外引爆炸彈,幸好被逮捕否則又會造成嚴重死傷。其實激進組織伊斯蘭國長以來以就有計畫的訓練娃娃兵,還成立了「哈里發幼獅」兵團,把少年們當成武器派他們到伊拉克或敘利亞前線作戰或執行自殺炸彈攻擊,如此戕害兒童少年再再顯露了IS殘忍冷酷本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