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5:51

快訊! 燕巢土石埋屋開挖 尋獲3人遺體

樂嘉妮 徐弋桓 報導  / 高雄市

更新:尋獲三人遺體

高雄燕巢山區一棟透天厝,在梅姬颱風侵襲時,慘遭土石流、將一樓完全掩埋,裡頭一家三口,包括一對八十幾歲的老夫妻,和他們的兒子,通通失聯疑似被活埋,早上搜救隊出動重機具開挖。 而在下午3點33分,搜救人員在媽媽房間,發現了媽媽和兒子遺體;隨後爸爸遺體也被尋獲,現場家屬以及搜救人員都相當悲痛。

搜救隊一早七點,就帶著大型機具來到掩埋處,但因為土石泥濘、加上泥岩具有黏性,一腳踩下就立刻陷入泥中,前進困難。家屬稍早,一度因為等不及,就自行往土石流的地方前進找家人,其他家屬親友也在今早趕來現場,只盼能早點見到爸爸媽媽。隨後經過家屬同意,軍方也調動大型機具,破壞建築體,搜救隊帶著搜救犬和生命探測器,進入民宅,可惜最後發現三人時,皆只剩下冰冷遺體。

據了解,罹老夫妻感情融洽,兩人在燕巢已經住了40年,還在民宅前打造一個小池塘,平常就喜歡在自家宅前,享受山水風情。但現在養老之地,卻在梅姬肆虐後,遇上土石流,民宅跟著山壁整片往下滑,熟悉的老家,一夕間變了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