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1:46

【午間搶先報】枋寮水淹大腿 災民直播求救

【午間搶先報】枋寮水淹大腿 災民直播求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新龍村水淹大腿 災民直播求救】

颱風都過兩天了,南部還在淹水!屏東枋寮新龍村,地勢低窪,逢雨必淹,這次因為大雨下不停,昨天晚上又淹水了,到現在都還沒退,有村民直接臉書直播,水淹到成人大腿深,水裡還有小魚在游,拜託政府幫幫他們。

【討債引爆瓦斯 女被炸死7人傷】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意外,一名林姓男子疑似和女性友人,因為金錢糾紛發生爭執,林姓男子在房間內引爆瓦斯,造成前往勸阻的四名消防隊員,和兩名員警受傷,女性友人當場死亡,而林姓男子全身80%燒燙傷,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土石埋屋3失聯 出動重機具開挖】

高雄燕巢山區一棟透天厝,在梅姬颱風侵襲時,慘遭土石流、將一樓完全掩埋,裡頭一家三口,包括一對八十幾歲的老夫妻,和他們的兒子,通通失聯、疑似被活埋,早上搜救隊出動重機具開挖,希望趕快找到人。

【學生涉水到校 南市府宣布停課】

台南市也是因為大雨,還在淹水、水退不去。安南區水深半個輪胎,而且無法排水,民宅都泡在水裡,民眾抱怨連連;還有很多學校,周邊也都積水,孩子涉水上學,淹水狀況太嚴重,市府緊急宣布,23所學校今天停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