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20:03

梅姬破壞狂 上億遊艇沉海底

陳傳霆 劉漢生 報導  / 屏東縣

颱風讓這遊艇主人欲哭無淚,一艘造價上億的遊艇,停靠在屏東東港大鵬灣,因風浪過大,導致纜線斷掉,不斷撞擊岸邊,導致後船尾斷裂,船艙進水沉入水中,民眾看到都忍不住覺得可惜;另一個損失慘重的畫面,在台南,有漁塭被水淹沒,虱目魚群流入大排,漁民在大排內撒網抓魚,送給大家,苦中作樂。

這裡又一尾,抓起來往上丟,大家好開心,拉起網子,裡面的好幾十隻虱目魚,大放送有福同享,見者有份;這地點在台南,大雨造成漁塭被淹沒,虱目魚群流到大排內,乾脆就苦中作樂,跳到裡頭抓魚同樂。

另外這損失慘重的主人,恐怕就笑不出來了!這艘純白色,造價上億的遊艇,半沉在屏東大鵬灣,船艙都是水了,艙內物品四散,漂在水面上。因風浪過大,固定船體的纜繩斷掉,遊艇不斷撞擊岸邊,船尾斷裂內部開始進水,據了解買主是台北人,遊艇才買一年多,航程數約台灣兩圈,新穎的上億遊艇,就這麼被無情風雨給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