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9:48

當街揮長刀! 馬路驚魂連2起

莊明憲 王家珩 林志純 新北綜合報導  / 新竹市

11號晚上9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拿著兩支長刀械,對著路人隨意揮舞,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持警用盾牌與男子對峙,最後在派出所長的柔情喊話下,終於放下刀械,但在新北三重也發生,有男子拿著長柄鐮刀,對汽機車駕駛,做出棒球的打擊姿勢,幸好沒有人受傷,男子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打赤膊的男子,右手拿長棍,左手舉刀械,不斷大聲咆哮,還作勢要攻擊派出所所長,所長喊話安撫,終於讓男子放下刀械,乖乖穿上衣服,坐上警車,事情發生在11號晚上9點多,新竹湖口中華路上,一名男子突然持長棍和鐮刀,在路上拼命揮舞,所長苦口婆心勸說兩小時,男子終於願意放下刀械,乖乖就範。

隨意拿刀揮舞的恐怖事件,也發生在新北三重,穿藍衣的男子,站在馬路正中央,拿著長柄鐮刀,竟然做著棒球的打擊姿勢,作勢要攻擊,讓開車的駕駛嚇得趕緊倒退嚕,但男子動作沒停下,下一秒,又對著行駛過來的機車騎士,做出攻擊姿勢,讓兩台機車嚇得趕緊調頭離開,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才發現,原來這名56歲的陳姓男子,和太太吵架,心情不好借酒澆愁,想不到酒喝多,竟然拿鐮刀在路上揮舞,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