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9:47

半裸男鬧大街 正義哥勇擒拿!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這一個男子打著赤膊半裸在街上大吵大鬧,還拿著鐵棒揮舞打破路邊轎車波離,警方到場後先用網槍試圖制伏,卻被這男子掙脫,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正義哥現身,拿出球棒對這胡鬧男子就是一陣狂打,成功將他制伏。

警方朝赤膊男發射網槍,沒想到這網子不但不夠力,還激怒男子,朝員警一記猛揮,在桃園同安街上,突然出現這位赤膊男,拿著鐵棍在大馬路上亂揮,打破轎車玻璃,後方來車看到趕緊倒退回頭,赤膊男還一屁股坐在引擎蓋上,員警到場後赤膊男態度更是囂張,還在馬路作勢歡呼,僵持十幾分鐘警方沒輒。

但此時來了一輛白色轎車,被員警攔阻,疑似不滿被堵車,竟然從後車廂拿出球棒,就朝赤膊男走去,拿著球棒猛K,沒兩三下就打掉赤膊男手上的鐵棍,旁邊的員警先是通通躲開,最後才匆匆上前攔阻,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才會拿鐵混到處揮舞,但他恐怕想也想不到,竟然遇到個超級火爆正義哥,讓他挨了一頓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