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3:19

"拚命"追酒駕 重傷女警殉職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頭條焦點帶您關心,桃園女警"陳明慧"為了追捕酒駕車輛,警車自撞路樹,坐在副駕駛座的"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期間,男友帶著婚戒,在病床前向她求婚,還親手戴上婚戒,令人動容,但是因為顱內出血嚴重,家屬最後同意放棄急救,女警陳明慧在下午3點半,宣布死亡宣布死亡,家人為她換上警服,遺體繞行派出所和事發現場,同仁列隊致敬。

大埔派出所同仁忍住哀傷,列隊在派出所前,載著女警陳明慧遺體的車隊,緩緩經過昔日任職的地方,同仁用最敬禮告訴她「任務結束了」,有同仁忍不住悲傷趕緊拭淚,陳明慧因為取締酒駕,追車自撞造成顱內出血嚴重,醫院全力搶救。

在病床前陳明慧的男友,準備了氣球和戒指,想給他來一場特別的求婚儀式,兩個交往多年,陳明慧一直說要有場意想不到的求婚,可惜的是沒有辦法救回一命,家屬忍痛同意放棄急救宣布死亡。

酒駕逃逸得劉姓男子,帶著口罩,錄了一段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向兩名受傷員警道歉,只是再多的歉意也無法改變悲劇結果,這樣的結局不只傷了陳明慧家人的心,也斷了一段有美好未來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