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23:47

追捕酒駕撞路樹 女警昏迷命危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酒駕釀禍!桃園警方下午在龜山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口發現一輛小客車搖搖晃晃疑似酒駕,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鳴笛追車,駕駛卻不斷加速,由於天色昏暗又高速行駛,雙方失控各自撞上路樹,劉姓駕駛沒有受傷,但兩名員警一個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另一位女警顱內出血還在搶救。

白色自小客疾駛而過,後頭緊追警車,過沒多久在文化二路華亞三路口,因天色昏暗車速過快各自撞上路樹,在警車副駕駛座的30歲女警陳明慧,傷勢嚴重顱內出血,救護車十萬火急將送醫急救,駕駛的員警涂毓修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警車撞的警笛燈歪斜右車頭幾乎全毀,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自小客駕駛44歲劉姓男子,自知酒駕遭遇警察臨檢,心虛想規避稽查加速,害得自己和警車撞上路樹,傷勢嚴重的女警父親得知消息,趕到醫院,女警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她的姊姊也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妹妹加油,受傷兩名員警涂毓修到職1年,陳明慧今年一月到職才執勤10個月,盡責追緝酒駕發生車禍,許多警察集氣希望女警挺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