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20:16

烈焰吞噬家具工廠 整間燒光光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大溪一間家具廠、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擺放大量的木材等易燃品,火勢非常猛烈,消防單位派出16輛車、前往救援,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整座廠房、幾乎被燒毀,失慘重。

紅紅的火焰,已存廠房竄出,濃煙更是一波接著一波,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整個鐵皮廠房已經陷入火海,甚至因火勢太大,高溫讓部份屋頂被斷裂燒毀造成塌陷,由於現場擺放大量的木材等易燃品,讓火勢越來越猛烈。

消防單位獲報之後,趕緊派了31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他們分別,從兩個出口,拉水線灌救,但依舊無法撲滅,上午在桃園大溪發生工廠大火,火勢之大,連遠在幾百公尺外,都可以看見眼一片像是烏雲一般密佈的黑煙。

消防單位不敢大意,找來16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經過了將近3個小時的搶救,火勢終於被撲滅,統計這場大火1,4、5十坪的工廠被燒毀,財務損失還沒有辦法估計,不過唯一慶幸的是,並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的原因,還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