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2:50

油漆行大火2死 被開除員工縱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台中發生油漆行大火,因為遭人縱火,燒死兩條命,當時六樓透天厝,在凌晨起火燃燒,一到三樓陷入火海,屋主和爸爸以及外籍看護及時逃出,但大哥和三弟命喪火窟,警方不到24小時,逮到縱火嫌犯,是幾天前才被開除的男員工,挾怨報復居然憤而縱火。

一名男子暗夜來到油漆行外,鬼鬼祟祟的走到油漆行騎樓,大約停留1分半的時間,就匆匆離開,不久騎樓冒出火光,接著瞬間出現大閃然,很快的透天厝的1.2.3樓陷入火海,火勢大得嚇人,油漆行一樓堆滿化學易燃物,大火狂燒,不停發出爆炸聲。

大火狂燒連停在門口的小貨車,也燒成一團火球,從屋子裡逃出來的外籍女看護,嚴重驚嚇,當場在路邊就哭了起來,除了看護屋主和爸爸也逃出來,但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逐層搜索,發現三樓一具焦屍是屋主的三弟,另外在6樓通往頂樓的樓梯間,也發現屋主大哥,兩人都已經被燒死。

警方從監視器查到縱火男子,就是前幾天才被油漆行老闆解雇的員工,他疑似不滿被炒魷魚,竟然挾怨報復,趁著半夜雇主一家都在睡夢中,縱火燒屋,結果這一燒奪走二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