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9:51

日喝2公升糙米水 韓星減重29kg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搞笑女星金信英,因為醫生告訴她,如果再繼續胖下去,就只剩下10年壽命,下定決心努力減肥,成功甩肉30公斤,最近她上節目透露減肥秘訣,除了少吃多動,就是每天喝2公升的糙米水。

醫師表示,喝糙米水確實有幫助,不過如果能吃糙米,減重效果會更好,而且一定要搭配均衡飲食,多運動,才能健康瘦身,金信英減肥前,圓圓臉蛋福態身材,總是以搞笑形象登場,不過她被醫師警告,再胖下去,只能再活10年,嚇得金信英決心減重,減肥後的金信英,判若兩人。

上節目大談減肥秘訣,從73公斤減到44公斤,甩肉近30公斤,靠得都是,每天喝2公升糙米水,搭配少吃多動,早餐好好吃,晚餐簡單吃,這就是金信英的減重祕訣,醫師也說這樣確實有幫助。

要健康減重,每天攝取全穀類蛋白質和脂肪的比例,應該是5比2比1,少一樣都不健康,所以雖然喝糙米水對減重有幫助,但還是要均衡飲食多運動,才不會瘦是瘦了,病也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