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0:15

銅板價雞腿飯! 佛心便當店划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超佛心的便宜便當!台南開元路上這家便當店,每個都只賣50塊,其中有一款超大支的雞腿便當,被吃過的民眾推爆,PO網大讚物超所值,老顧客說,100塊買兩個吃飽飽的便當,根本就是佛心便當店,老闆16年來都沒有漲價,不過最近物價實在漲的太誇張,老闆說,未來可能也會小漲一點。

剛起鍋的大雞腿,金黃酥脆有夠香,切切切,整支LSIZE的大雞腿,放進盒子,三樣新鮮配菜加底層滿滿白飯,這樣一個便當,賣你50塊,沒錯100塊就買兩個,吃的飽飽飽的雞腿便當,光看這支超大雞腿,就覺得很值得,物價一直漲,老闆的便當卻16年沒漲過價,每一款都是50塊。

民眾說光是雞腿,在連鎖便當店,一支就要70.80塊起跳,比較一下,其他80元的雞腿便當,有四樣配菜雞腿小了一點,50元的三樣配菜,雞腿好大蓋過白飯,老顧客說老闆真是太佛心了。

這家店在台南市開元路上,每天一到中午,總是大排長龍,老闆一大早就親自去產地買菜,這是他是壓低價格的原因,不過他說最近物價漲太多,未來也會小漲,50元的便當恐怕快成為絕響,其實在其他地方,也有俗擱大碗的便當,在花蓮這間古早味,一尾紅目鰱,一大塊爌肉,還有四樣配菜,滿出便當盒,這一個也只賣60塊,讓人大讚真的是太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