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占位太久?婦遭便當店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媽媽獨力帶兩個孩子出門,已經很辛苦了,沒想到還遭受不平等對待!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昨天中午帶孩子到便當店吃飯,沒想到店家竟然說,最好過中午再來,把婦人氣哭,連飯也沒吃就離開了。華視新聞獨家追蹤,店家抱怨是婦人點一份餐,卻占了最大的圓桌,而且一吃就是一個半小時,別人都沒位子。但這樣的說法,卻被網友抨擊,根本一點愛心都沒有。

婦人推著娃娃車,邊過馬路還邊流眼淚,不只大人哭哭啼啼,娃娃車上兩個孩子,雖然還不懂事,卻也知道今天没午餐吃!22號正中午,一大兩小來到三重這間便當店吃飯,才點完餐,卻因為老闆和老闆娘的不歡迎,雙方在店裡,起了口角衝突。

便當店老闆:端菜問她,不要就不勉強,店家證實,婦人確實來吃了六、七次,每次都用推車帶孩子,但店面小,中午用餐時人多,位子不夠坐,對婦人諸多抱怨。便當店老闆:點一份餐就吃一個半小時,店家喊冤,但開店營業,客人上門頻頻被要求換座位就算了,甚至還不被歡迎,難怪婦人委屈到連飯都不吃,就哭著離開。婦人遭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發起拒吃活動、打電話去痛罵,雖然解決不了問題,但至少能讓店家往後對客人時將心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