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9:40

油煙味惹議 便當店怒砸安全帽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中一家安全帽店不滿隔壁便當店油煙味太重,加上噪音問題,多次上門溝通,沒想到2、3年來不僅沒改善,雙方還鬧上法院,這回在端午節雙方又起衝突,便當店業者跑到安全帽店,對著老闆娘砸安全帽,兩方人馬打成一團,還鬧到警方上門。

馬路邊兩對男女互相指著鼻子對罵,右邊的這2個是開便當店的,左邊這對母子是開安全帽店的,雙方在店門口起衝突,還上演全武行,衝突不只這一回,被推的便當店老闆也曾經來嗆聲,還推倒人家的機車。

雙方開的店就在隔壁,安全帽店不滿便當店油煙味太重,多次反應卻惹來便當店不高興,因此結上樑子,端午節這天便當店的男女老闆,直接闖進安全帽店,一言不合,當場拿安全帽砸人,雙方四人打成一團,兩家店處不來而且早就對簿公堂,現在又再次打架,安全帽者業者決定再告,便當店則以老闆不在為由不願回應,現在雙方恩怨再添一筆,只能上法院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