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0:06

直播搶錢! 網路主播吸睛也吸金

房業涵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許多年輕人都在直播平台賺錢,今天一共、10位年薪百萬到4百萬主播、通通現身鏡頭,揭密她們自己,如何月收入6位數,我們發現,觀眾最愛的就是主播的、無包袱和反差感,像是正妹在鏡頭前卸妝、電臀、唱饒舌RAP,或是拉二胡國樂器、甚至一開口嚇死人的、大叔嗓音,觀眾都很買單,接下來就透過我們鏡頭,剖析直播賣點招術,有哪些。

美人的快剪,香車配美人,他們全都是現在網路上,百萬視訊主播,什麼賣點,讓觀眾掏錢打賞!嘻哈女神NANA,會最在鏡頭前電臀唱RAP,光靠這個就能月收入14萬嗎?錯了,粉絲更愛看你沒形象,粉絲其實最愛我卸妝還曾經要我亮出腳底給他們看我就是都滿足他們,想當百萬視訊主播,除了像娜娜有1.迷人外表加上2.特殊才藝,還要3.不能有包袱,觀眾非常喜歡看我破音。

6月弦樂團、幫幫,偶爾來段二胡國樂,時時來個唱歌破音,學音樂的她,靠直播月收入平均30萬,最高曾經有50萬你有是要有求必應,但拉二胡或電臀太難了,這個也能當才藝,不是我們特殊處理,涵涵兒的大叔超粗嗓音,讓粉絲笑破肚皮。

每位主播各尋特色,對岸觀眾為了和你互動,就會「打賞」,假設送你數值1萬3的城堡,除以三就等於台幣大約6000元,我曾經被人連續送好多城堡,百萬主播現身說法,敢秀、無包伏,都有機會脫穎而出,平台更砸大錢,評選年度主播,保證年薪300萬,現在這世代,直播無疑成為年輕人吸金藍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