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4:53

李鍾碩數度尷尬笑 粉絲譙阿諾"沒做功課"

李鍾碩數度尷尬笑 粉絲譙阿諾"沒做功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氣男星李鍾碩昨(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主持人阿諾與李鍾碩的對談過程,讓現場4百名粉絲不甚滿意,許多粉絲在阿諾臉書上留言,罵阿諾沒做功課。

粉絲見面上播放李鐘碩所主演的《W-兩個世界》的片段,阿諾問「拍《W》的時候NG幾次」,李鍾碩覺得這個問題挺尷尬的,回答「可能200多次吧」。再來播放一段李鍾碩與狗互動影片,阿諾這時問「剛剛那是你的狗嗎?」、「如果狗會講話,希望狗會講什麼?」等,這讓現場氣氛陷入尷尬。

有粉絲在阿諾臉書上指出,整場活動「主持人問了一堆,讓李鐘碩尷尬又不想回答的問題,一場讓自己心情變差的見面會」,對阿諾的提問,李鍾碩大多以「我也不知道」、「還沒想過」、「就像影片那樣」等做回應,粉絲更問阿諾「見面會妳有做功課嗎?主持真的爛透了!」

更有粉絲留言「自己問完在那乾笑,但很多真的很傻眼的問題!原來大家真的是同樣的感受ㄟ,超無聊的問題」、「只能說,昨天的見面會是我看過最冷場的⋯」、「我花了票錢,買到冷場加空虛,妳認真的把主持這份工作當成一回事了嗎?請妳不要再接韓星的活動了,也不要拿妳覺得有趣,來消費fans」等等,另外,也有網友為阿諾緩頰,認為主持工作不容易,「能夠理解妳主持這場見面會,其實也承受很大的壓力,因為yg公司是出了名的龜毛跟限制很多」,要阿諾繼續努力,而對於網友提出的意見,阿諾的經紀公司也向媒體表示,「針對網友的意見,阿諾都有收到,謝謝大家」。(翻攝阿諾臉書/udn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