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2:54

爭風吃醋! 3少女圍毆霸凌1女

爭風吃醋! 3少女圍毆霸凌1女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少女集體霸凌。雲林一群少女,因為感情糾紛爭風吃醋,相約談判,演變成三人圍毆一人,對著被害人抓頭髮、猛打頭,還出腳狠踹,旁邊還有一大群人圍觀、起鬨,還拍下過程PO上網。

身穿灰上衣的少女,氣呼呼抓著另一名少女的頭髮,接著開始朝對方猛力揮拳,瘋狂巴頭打臉,另外兩名女孩子也加入戰局,一個出腳猛踹,另一個還抓著鞋子,猛砸對方頭部,三個女生聯手圍毆一個,把對方打到趴在地上縮成一團,打人的少女根本不管,還把人拉起來,想繼續打。

女孩子被打到全身癱軟,旁邊的人沒阻止,還不停嬉鬧,甚至將整場霸凌錄影下來,員警表示沒接到報案,是根據網路影片,找到打人的和被打的4名女生,裡面就有3名未成年,都是高職中輟生,衝突起因就是,廖姓少女懷疑被害人,勾引她男友,才相約在這處空地談判,還烙人助陣,卻演變成集體圍毆,最後廖姓少女和未成年同夥,送少年法庭,而另一名助陣的女子,則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