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20:05

沒有血緣關係! 另類雙胞胎特輯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您相信這世界上,有長得非常相似,但其實並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嗎,像是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自從走紅後,就有許多女生在網路上冒出來,他們長得跟泰勒絲,幾乎一模一樣。而在加拿大,就有一名攝影師,在全世界尋找,這些長相極度相似的陌生人,為他們拍攝,另類雙胞胎寫真集。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降臨澳洲,有誰要跟泰勒絲合照,大批粉絲聞風而來,這位親和力十足的鄉村歌手,合照自拍來者不拒,但仔細看看,這位穿著淺藍色洋裝的女孩,真的是泰勒絲嗎?

這位是泰勒斯的分身,19歲的澳洲女孩奧莉維亞,她其實是來自澳洲的奧莉維亞,不管是長相身高,幾乎跟本尊一模一樣,泰勒絲在澳洲開演唱會時,兩個人還拍照比一比,不只素人與明星撞臉。這幾年在好萊塢,也出現明星雙胞胎,美劇俏妞報到的柔伊·黛絲香奈,是不是長得跟歌手凱蒂佩瑞很像,影迷常常把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魔戒中的伊利亞伍德搞混。

這麼多的明星臉,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加拿大一名攝影師,就走遍全世界,尋找長相極度相似的陌生人,為他們拍攝,另類雙胞胎寫真集,這些被拍攝的主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自己也難以相信,是不是該打通電話給爸媽,確認一下兄弟姊妹的人數。

我第一天搬進大學宿舍,她就走進來,我媽媽就說天那她根本是你的雙胞胎,攝影師法蘭西表示,一開始會有這樣的念頭,是因為他總是被誤認為,英國演員豆豆先生,我會把相似者放在一起,然後他們都會嚇到,必須要跟這個人確認自己的身分,拍攝計畫持續16年,法蘭西已經找到,超過兩百對,長相卻幾乎一模一樣的相似者,也許有一天,你也會找到另外一個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