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4:07

"陌生雙胞胎"! 長相幾乎一樣

張樂 編譯

雙胞胎,像與不像,可能因為同卵或異卵雙胞胎的差別。但很難想像的是,世上竟然有陌生人跟自己既沒血緣,但容貌卻生的比雙胞胎還相像。近來有個尋找分身的網站,深受矚目,而他們果真找出七對幾乎一模一樣的陌生人,配對成功,讓人難以置信。

畫面裡的每一對,都像雙胎胞,不只是衣服顏色相同的錯覺,而是他們真的長的太像了。但他們不是雙胞胎,而是散居在世界角落、不同國籍、沒有血緣的陌生人。

會湊在一起,全因一個尋找分身的社交網站。參加者只要花不到四美元,把自己的照片PO上去,就有專人用軟體從臉部的各種特徵來比對,照片特徵相似度越高,本人自然更像雙胞胎。

相似度高的令人驚訝,最後從全球找出七對極為相似的陌生人,決定上電視參加最後的實驗,包括心電感應或是行為舉止的默契,看看哪一對最像雙胞胎。然而單單是這麼高的相似度就已驚呆世人了,感覺好像電影情節:不同的自己活在不同的時空裡,突然湊在一起一般,難以置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