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4:09

電子菸爆炸頻傳 男子火紋身

綜合報導

美國開放電子菸販售後,多次傳出電子菸爆炸意外,最近一起發生在美國加州的公車上,有一名乘客原本想要拿出電子菸來抽,被公車司機阻止,沒想到這時,電子菸卻冒出火光,就要在男子身上燃燒了!畫面相當驚險。

公車司機,你在公車上不可以抽菸,司機,正在跟乘客說,公車上不可以抽電子菸,說時遲那時快,電子菸竟然起火爆炸,坐在旁邊的乘客趕快閃開,一時間場面混亂,CNN主播,這名男子在他的手上跟大腿上,都有輕度燒傷,所幸這名乘客,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這起電子菸爆炸,並不是單一事件。

11月底在紐約中央車站的葡萄酒賣場,一名員工口袋內的電子菸發生爆炸,旁邊的同事四處逃竄,我以為他在口袋裡放煙火,接著我們才知道是他的電子菸,這位女士正準備結帳,沒想到包裡的電子菸,突然起火,

記者,專家表示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當使用者把不相容的電子菸零件,組裝在一起,類似的意外層出不窮,根據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紀錄,過去這一年來,就有66起電子菸爆炸事件,已經有美國的參議員提議,電子菸成為不定時炸彈,聯邦政府應該要考慮召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