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24

廢胎廠陷火海 一旁釣客沒在怕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西濱路三段一處廢輪胎廠起火燃燒,濃煙飄到了大馬路上,民眾趕緊打119,警消人員獲報後出動18輛消防車,43名打火弟兄前往救援,雖然150平方公尺的廠房付之一炬,但幸好沒有人傷亡,不過緊臨廠房邊的一處池塘,卻有釣客很淡定沒有逃,繼續釣魚。

大火還在不斷延燒,打火弟兄們冒險,前入最前線,要趕緊將火撲滅,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當時濃濃的黑煙,已經蔓延到了大馬路上,就怕影響到交通安全,民眾趕緊報案,不過由於現場風勢強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發生火警的是新竹一間輪胎廢棄廠,現場堆積的大量的廢輪胎,助長火勢,這一片望去,火紅烈焰就像是地獄一般,濃煙還夾雜著惡臭,隨風飄,不過最令人不解的是,一旁在失火,這裡有一處釣魚池,卻還有釣客淡定的在釣魚,相較於打火弟兄緊張滅火,他們到是輕鬆繼續釣魚,反差實在好大,而現在150平方公尺的廠房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至於損失金額和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