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影片】中壢大火燒不停 濃煙4秒染黑天空!

【縮時影片】中壢大火燒不停 濃煙4秒染黑天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一處輪胎工廠,今(17日)下午發生猛烈火警,消防局下午3點39分接獲民眾報案,火勢一路燒到晚間7點30分都仍未撲滅。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晚間也趕到現場緊盯救援情況,並進一步協調各單位人員到場。據了解,現場仍全力搶救中,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

據《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在晚間約7點多發布的直播影片可見,現場火勢仍在搶救,烈火黑煙也持續不斷的竄上天際。市長鄭文燦當時也已趕抵現場了解最新情況。有網友錄下火警發生後,下午5點到6點間的縮時影片,只見影片被縮到短短5秒內,大量的黑煙竄升,加上天色漸暗,天空就像是被黑煙染色一般,可見火勢猛烈相當驚人。不少網友看到直播影片也紛紛向正在救火的消防員們加油打氣,只希望火勢能快速撲滅。(圖片影片來源/我是中壢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