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3:07

烏來泡湯遭擄走? 竟是烏龍一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分手男女相約到新北市烏來泡溫泉,不過結束之後,男子卻怎麼樣都不肯讓前女友離開,女子只好打電話跟朋友求助,整段過程被女子的朋友拍下來,PO上臉書社團,表示女子遭到前男友意圖強行擄走,不過事後女子卻向警方供稱她沒有被強迫,只是烏龍一場。

深夜下著大雨,男子緊緊僂著前女友,怎麼樣都不放開,不顧女方意願,硬是要把她拉進計程車,不斷說自己遭到前男友強行留下,字裡行間透露出驚恐,表示自己會逃出來是因為趁著前男友睡著,才成功打電話跟朋友求助。

26號晚間,這對舊情人相約到烏來泡溫泉,結束後男子卻不願放對方回家,詹姓前女友急得打電話給朋友求助,三名好朋友趕到現場,看到詹姓女子被限制行動,前男友還意圖要強拉女子上車。

其中一名朋友還錄下整個過程,放上臉書社團,指控蘇姓男子擄人,沒想到女方到派出所,卻向警方供稱是烏龍一場,PO文的朋友,一時情緒激動,把影片放上社團,還寫下「擄人」的字眼,恐怕得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自己陷入誹謗的罪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