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2:58

汽機車巷內猛衝 騎士被撞飛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騎車在巷弄內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板橋就有汽機車車主,在巷內速度都不慢,沒注意車況,導致相撞!機車騎士整個被撞飛在空中翻轉一圈倒地。

驚悚車禍畫面,機車經過彎道,沒注意左邊來車,汽車也沒看見機車,就這樣撞在一起,機車騎士飛到空中,跌下來再撞到引擎蓋摔落馬路上,從肇事的轎車角度,再看一次,車子順著路往左走,看到機車來不及煞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而機車前方的塑膠殼,全都破裂,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

沒有酒駕單純未注意車前狀況,而幸好騎士被撞飛落地,只有多處擦傷,而驚險的車禍場面,還有這裡環東大道上,一台裝滿啤酒的貨車,往右超車之後,明顯看得出來不穩有點左右搖晃,果然下一秒,整台車失控,擦撞右邊水泥護欄,摩出一堆粉塵,車上東西散落一地,但幸好車子沒翻覆,車主還能下車查看狀況,只是看到這兩起車禍,不只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開車騎車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