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2:57

國道3車連環撞 險滾落邊坡

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帶您看兩起驚險畫面,都因為超車釀禍!國道三號南下329.5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車輛疑似超車不慎引發三台車連環撞,其中一台轎車被撞得四輪朝天,在國道翻滾,差點越過護欄滾落邊坡,另一起違規的車輛更誇張,是屏東里港分局的警車,被民眾拍下,在山道超越雙黃線,橫跨對向超越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警局接獲檢舉,已經對開車的員警開出違規罰單。

26號下午五點半,國道還算順暢,前方車輛疑似超車不慎,引發連環撞後方駕駛不斷驚呼,其中一台轎車失控翻滾,眼看差點翻下護欄,幸好又彈了回來,另外還有兩輛轎車遭到波及,翻滾的轎車內,還有一名懷胎七個月的孕婦,救護車趕來緊急將孕婦送醫急救,警方調查孕婦的丈夫,因為要下交流道開過頭,緊急從內側切到外線,引發連環撞。

另一起車禍違規的車輛就很明顯了,竟然是里港分局的警車,為了要超過前方的混凝土車,跨越雙黃線,差點撞上對向車到機車,影片PO網引發網友狂噓,要警方踹共,里港分局發現貼文,查出開車駕駛是九如分駐所吳姓警員,為了支援省道台24線往霧台鄉旅遊的交通勤務,違規駕駛,已經依法開出紅單處分,也可能會對違規警員,祭出申誡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