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9:42

老貨車煞車失靈 追撞3車.店面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連環車禍,一輛22年老舊大貨車,下匝道時疑似無法煞車,一路追撞前方車輛,一輛滿載玻璃的貨車被撞翻,波及另一輛吉普車,接著大貨車撞進路邊店家才停下。衝撞店家的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下,店老闆和客人嚇一大跳,立刻衝出門外幫忙救人。

載滿樹枝的大貨車,高速衝撞店家門口樑柱,揚起大片灰塵,店裡頭的客人和老闆,衝出來幫忙,打開副駕駛座車門,發現乘客被夾在裡頭無法掙脫,車頭都嚴重凹陷,可見衝撞力道猛烈,而且撞進店家前,遠遠就傳出巨大的恐怖聲響,車禍現場滿地碎玻璃,除了被撞的店家外,還有三輛車被波及。

警方調查,肇事貨車開下匝道時就失控,先撞上小貨車,又衝去撞滿載玻璃的貨車,貨車被撞到翻掉,再擦撞旁邊吉普車,接著就撞進路邊店家,肇事駕駛供稱,疑似車輛故障,踩煞車踩不到,雖然大貨車是22年老車,但驗車都正常,還好撞到店家樑柱就擋住,否則這麼大一輛車撞進店內,店內老闆和客人很難保證會沒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