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40

女駕駛連撞7車 沒報警棄車逃!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轎車五秒內連環撞,七台車受害!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連撞路邊停的七輛轎車,女駕駛闖禍後不報警,還棄車逃逸,被害車主一早起來發現愛車被撞爛,氣到報警,員警已經查出肇事駕駛身分,正傳喚到案說明。

凌晨兩點多,這輛白色轎車快速奔馳,突然方向盤一轉,一輛兩輛三輛,就像在玩碰碰車,身穿粉紅外套的女駕駛,知道闖了大禍,棄車狂奔,她還忘了拉手剎車,放任轎車,滑向路口,撞到引擎蓋都掉了,停在路邊卻無辜被撞,七輛車七名車主,一早看到全都傻眼,銀色轎車的右側車身還凹掉,兩個車門都關不上,黑色轎車更慘,車頭左側缺了一塊,前輪勉強掛著。

員警調出監視器,這輛肇事的白色轎車,原本要右轉,卻突然往路邊撞,路邊停的車子都遭殃,撞擊力道之大,白色轎車還360度轉兩圈,總共七輛車被撞毀,清水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林俊明,警方調查,肇事的34歲女駕駛,開的是哥哥的車,疑似車速過快,才連撞7車,但她肇事後逃逸,也還沒到案說明,有沒有酒駕,警方還要調查,但她撞毀七輛車,至少要掏出50萬的賠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